强化责任担当 做好项目审核工作

来源: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2018-01-1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奋进的历史性盛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置地联合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把项目审核工作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实践课堂,今年是银川文化城项目结算审核关键的一年,置地联合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本着“团结、开拓、务实、奉献”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月9日上午,置地公司协同审计单位、施工单位对银川文化城二期项目绿化景观工程签证部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工作。参审人员严格执行组织下达的审核任务,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严格测量、认真审核。在审核过程中公司工程部及预算部党员同志担起责任,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紧盯审核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与施工单位进行逐项核对,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全面做好实测审核工作。
  园林绿化工程的现场核量,面临着工作量大,工作环节繁琐,矛盾争议突出的特点。每一平米绿化,每一棵树,甚至是每一棵植物,都要进行认真的审核和清点,经常一天下来,要在现场步行几万步。入冬以来,气候转冷,工程部和预算部的年轻党员同志们不怕冷、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投入,以崇高的岗位责任感、严格的专业工作态度以及党员应有的使命感,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及经济效益,也赢得了施工单位的尊重和认可。